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鬼当家 全新MG 3/全新POLO/嘉年华大PK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丁丁
2011年06月30日09:50
MG 3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Polo柔软的真皮座椅上下来,坐上MG3稍硬一些、但同样支撑良好的织物座椅,我感觉就像是脱下了一件西装,换上了一身英伦学院风格的校服。MG3给人的感觉坦率而直接,它似乎从来没打算隐藏自己的任何实力,随时准备用呼啸而上的转速和犀利的发动机声浪来向你示好。无论是自动模式、运动模式还是手动模式,MG35AMT变速箱始终更乐于接受各种直接或间接的降档指令,对于升档指令则永远磨磨蹭蹭。另外我发现,如果你始终保持激烈或者温和的驾驶状态,这台变速箱的反应都还正常;但是如果你在两种状态间突然切换(比如你突然加速超车,然后回到正常驾驶状态),那你最好用手动模式帮助其调节状态,否则它的反应着实有些恼人。这台AMT显然需要时间适应,你或许会说你宁愿要一台手动变速箱,不过它的好处在你遭遇堵车路况时你还是可以非常直观地感受到。

  MG3的悬架要比Polo硬不少,对路面颠簸的处理显然没有Polo那么温文尔雅,不过在弯角中这一特性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其相对较高的车身和重心带来的影响。它的方向盘Polo一样保持着中等的力度,手感和指向的精确性也还不错。不过就整体驾驶感受而言,MG3Polo相比少了几分淡定,与嘉年华相比又少了几分犀利,多少显得有些平淡和粗糙。一个有趣的细节是,MG3的速度表只用了差不多半个表盘来容纳所有刻度,直接导致指针偏转角度偏小。如果说左边那枚随时准备狂飙突进的转速表指针代表了MG3的激情,那么右边这枚压抑的指针仿佛是隐隐透露了其不那么充沛的底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Polo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Polo

实拍图片:3266

评测文章:1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6~12.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