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C领衔 下半年上市30万以上豪车一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14日07:32

  【搜狐汽车 新车】在CPI高涨国内油价高烧不退的威胁下,国内车市除开大幅度降价让利促销之外,新车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刺激手段。纵观新车资讯,30万元以上将上市新车型性也不少,今天我们就10款下半年有望上市新车做一个提前扫描分析。看看到底有什么新车值得大伙为之热切关注。

  车型一:日产Murano楼兰

  上市时间:9月份

  新车信息:日产Murano保持了高流线性的前脸设计,大灯和中网格栅完全融为一体,氙气光源的大灯也带有清晰功能,保险杠下大面积护板又保留了SUV粗狂的一面。Murano的尾部是最具特色的地方,几乎将SUV的影子抛弃得无影无踪,反倒将跑车NISSAN 350Z的设计元素引入其中,令整个尾部异常另类,给视觉带来极强的冲击。国产车型配置了235/65R18车轮,已经全景天窗的设计。不同于新款国产逍客无法开启的全玻璃顶设计,日产Murano采用类似天籁公爵的双天窗设计,前排的天窗可以开启实现透气功能。

日产 Murano 壁纸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的Murano最引人注目的是搭载日产举世闻名3.5升的VQ-系列V6引擎,另外新车采用了第二代的X-CVT变速系统,并同时提供前轮驱动与搭载智慧型四轮驱动车型,而包括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以及TCS循迹控制系统。这些高规格的配置,在其竞争对手中也处于上风。而国产来说,2.5L V6发动机也可以用于中低配车型,这样相比奇骏2.5L直列4缸动力更有动力。

日产 Murano 壁纸 图解 图片

日产 Murano 壁纸 图解 图片

  车型尺寸:空间对Murano来说,是取制于竞争对手的法宝之一,特别是在崇尚大空间的中国市场。从尺寸方面来看,在国外Murano的车长达到了4823mm、车宽为1882mm,车高则为1727mm,这样的三围尺寸配合2825mm的轴距让Murano拥有同级相当出色的内部空间。

日产 Murano 壁纸 图解 图片

日产 Murano 壁纸 图解 图片

  竞争对手:东风日产目前投放的SUV来说,只有逍客奇骏,他们无论是空间或动力都不能让人满意。而类似于像丰田汉兰达这样的30万元级别的较大空间SUV,甚至包括别克昂克雷以及奥迪Q5,也许现在这类SUV相对20万元左右的市场还算宽松,这正是日产Murano极为有利的切入空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