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低速扭矩出色适合城市驾驶 测试奔驰A18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1月26日08:50
空间舒适性:内部空间宽阔,行李箱使用灵活。

  奔驰A180具备了如同奔驰B级车一样的中控台造型,只不过它更为紧凑。由于结构设计的巧妙,奔驰A级车驾驶姿势更高,其车身高度也给了内部足够的空间。奔驰将车轮设计在车厢的四角,最大限度的扩充了轿厢内部的空间,也对前后排腿部空间和横向宽度起到了弥补的作用,所以它比同级车看起来内部的空间更加宽阔、舒适。

奔驰 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A180中控台造型与奔驰B级车如出一辙,只不过它设计得更为紧凑。

 

奔驰 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A级车的车轮被设计的靠近车身的四角,在有限的车身造型内最大限度的拓展内部空间,换取更好的实用性。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李箱的使用又是奔驰A180家用特性的一个看点。行李箱底板可以上下移动,扩充行李箱的使用高度,而在行李箱底板与门框平齐时,就体现了行李箱无边沿的优势,大件的物品摆放也更轻松。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同样也能与底板平齐,更能提升行李箱的空间到1370升。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A180使用的真皮座椅,真皮材料进行了比较彻底的脱脂工艺处理,所以皮质表面虽然紧绷,但并不干硬,并且搭配了电加热功能,也更好的提升了使用的舒适性。更为独特的后排座椅拆卸功能,在郊游时坐垫可以拆卸下来乘坐,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

奔驰 A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可拆卸的座椅不仅可以方便野外郊游,必要时更能延伸后排储物空间。

 

奔驰 A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后排右侧座椅可以实现灵活拆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