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低速扭矩出色适合城市驾驶 测试奔驰A18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1月26日08:50
操控性:转向轻盈,配备液压自适应减振器。

  这款小型的奔驰车,从设计角度仍然会让你感到安逸的驾驶风格,坐在车内,你会发觉前排的视野格外通透。车门线条向前下延伸,在与A柱连接的部位,形成了更低矮的夹角,原本A柱与后视镜间的视线死角被缩小,所以在视线上也更助于发挥其灵巧的车身在城市中穿行的优势。

奔驰 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是一款带给你不一样的驾驶感受的奔驰车,它也是奔驰产品中仅有的前驱车之一。有别于奔驰其它后驱车型,它转向力度更为轻盈,转向助力的效果更加明显,并且在转向后方向盘会有着更为主动的回正力,这是与奔驰其它车型在转向感受上最直接的不同。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A180配备了液压自适应减振器,这在家用车型中是少有的高端配置,它也有助于行驶中提供车身更出色的支撑,但较高的车身仍然无法避免高速转向时侧倾较大带来的不安定感,换句话说,它并不适合激烈的驾驶方式。温文尔雅的驾驶会带给你如同漂泊在海面上的私人帆船一般的悠闲、轻松感。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