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低速扭矩出色适合城市驾驶 测试奔驰A18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1月26日08:50
购买价值:一款讲究生活品质的高端家用车。

  奔驰A级车对于中国家庭消费者来说是一款讲究生活品质的高端家用车型,这不仅来自于奔驰品牌营造的高端感,更在于其提供的全面的功能配置。

奔驰 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轻巧灵活的驾驶感受不仅仅在于其短小的车身结构、轻便的转向力度,其配备了更为便利、更为智能的自动泊车功能,省去了苦苦寻觅一个停车位而又受制于空间限制的繁琐操作,它会自动判断车位的空间并自动帮助你将车准确的停入车位。

奔驰 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奔驰A级车的选择,不再是仅仅出于一个家用的目的,它更具备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就像是一个小型的私人帆船,虽然它在实现最简单的功能上略显高调,但是除此之外,你很难再找到一款和它一样会让你的旅程更轻松、更富有休闲乐趣的产品。

  这是一台能带给你轻快驾驶感受的休闲型家用车,它会让你轻松而毫无顾虑的去驾驶。尽管它不具备奢侈的高档配置,但是奔驰的品质感以及安全感,会让这台家用车看起来不再那么简单,你很难再找到一款和它一样既有品味而又有活力的家用车。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