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低速扭矩出色适合城市驾驶 测试奔驰A18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1月26日08:50
品质与安全性:和奔驰高端车型一样的安全感。

  在安全性上,奔驰A级车具备了和奔驰高端车型一样的安全感,其“三明治”结构的车身不仅提升了车内空间,同时能帮助减小意外发生时对乘客的伤害。

奔驰 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发动机变速箱以59°的倾斜角度布置,在发生碰撞时,发动机舱溃缩后发动机会向斜下方移动,避开对驾驶员腿部的直接伤害。

  奔驰A级发动机变速箱以59°的倾斜角度布置,在驾驶员脚下就是变速器布置的位置,其目的就是在发生碰撞时,发动机舱溃缩后发动机会向斜下方移动,避开对驾驶员腿部的直接伤害,而如此的设计也使得奔驰A级车坐姿会更高,车身重心也自然会被抬高。

奔驰 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这款紧凑的车型上,奔驰A180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在其辅助下HSA坡起辅助功能能够在短时间内提供车辆相当的制动力,防止在坡上起步时可能出现的溜车现象。并且具备了全车4气囊的安全保护。

奔驰 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A180也配备了更宽大的轮胎,并且前后制动器都使用了盘式制动器,帮助提升制动性能,而其制动距离在42.66米的表现,也足以证明了其行驶的安全性。

奔驰 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A180配备了215/45 R17的轮胎,并且前后制动器都使用了盘式制动器,帮助提升制动性能。

  尽管奔驰A级车可以被视为奔驰品牌最低端的一款车型,但是这并不会改变奔驰对其品质建立的标准。设计师为后排的安全带设计了专用的卡槽,避免了安全带对座椅靠背放倒的干扰,也消除了安全带被误夹在靠背后造成的磨损。

奔驰 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设计师为后排安全带设计了专用的卡槽,避免了安全带对座椅靠背放倒的干扰,也消除了安全带被误夹在靠背后造成的磨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