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PSA项目获批 首批15个网点布局10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钇帆
2011年07月18日14:11
[提要]长安汽车今日13时发布官方消息称,长安PSA合资项目已于日前正式获得发改委审批,后续工作也将启动。相关人士透露,DS3、DS4车型将进口销售,首批15家经销网点将布局全国10座大型城市,而合资公司的首款车型DS5将于2012年底或2013年初上市。[我来说长安PSA合资]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DS5有望成长安PSA首款车型
DS5有望成长安PSA首款车型(点击观看新闻)

  搜狐汽车7月18日北京报道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长安”)于今日13时发布官方消息称,长安与PSA(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合资项目已于日前正式获得发改委审批。长安集团对此置评,认为项目获批“标志着合资公司进入全面、实质性启动阶段”。

  官方回应:PSA回应获批:奏响深化中国市场第二部曲

  公告显示,这家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定名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标致雪铁龙, 英文: CAPSA),由长安集团和PSA于2010年7月9日共同发起成立, 注册资金为40亿人民币,双方各占股本50%,新合资公司初期投资总额为84亿人民币。

长安PSA发布官方LOGO(点击观看新闻)
长安PSA发布官方LOGO(点击观看新闻)

  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华晓燕,在接受搜狐汽车采访时表示,这一合作项目于7月12日正式获批,若按照正常的流程来算,合资公司获得营业执照还需8周时间,即在今年10月正式拥有合资公司的法人资格。届时,合资公司将举行挂牌仪式,正式启动对于深圳工厂的基地改造。

  据了解,长安PSA项目的项目基地位于深圳,其工厂定位于生产环保的轻型商务车和乘用车,并将新能源汽车合作及发展自主品牌纳入公司发展规划。其一期建设年产能20万辆整车及20万台匹配发动机,计划生产PSA旗下标致雪铁龙品牌和中国长安旗下长安品牌,以及CAPSA的自主品牌,未来会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扩大产能并新建生产基地。

  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在合资公司成立之初,将引入雪铁龙高端小型车DS3DS4进口销售。华晓燕表示,日前已经启动首批经销商渠道的招募工作,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宁波、苏州等全国10个大型城市建成15家营销网点,销售进口DS3DS4车型,至2013年计划在全国50个城市建成约90家经销店。

  相关新闻:长安PSA首批15家DS品牌店已定于明年建成

  华晓燕还透露,长安PSA的首款国产车型DS5,初步计划于2012年底或2013年初投放市场。

  车型新闻:雪铁龙公布DS5内饰细节图 今年底将上市

  针对这一项目,长安集团认为合资公司多元化的产品战略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层次市场需求,扩大PSA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将增加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高端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的竞争能力,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专题: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项目专题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