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有喜有忧— 微客企业上半年市场表现概况

来源:中国汽车报
2011年07月19日09:58

  哈飞汽车———市场占有率下降 下半年已作出积极调整

  上半年微客销量同比降幅较高,相关企业、经销商、供应商都经受了严峻考验。同时,国家的宏观货币政策,也使整个产业链经受较大的资金压力。与很多微客企业一样,哈飞汽车在上半年同样经受了较大压力,为此,企业主动停产了一些竞争力较弱的车型,市场占有率有所下滑。

  哈飞汽车认为,从目前的市场发展趋势判断,微客市场第三季度可能会继续下滑,第四季度开始趋稳,在没有政策刺激的情况下,全年销量可能会有较大幅度下降。下半年微客市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产品品质的升级、服务的提升、质量的改进都是市场竞争的焦点,当然,价格也是焦点之一。

  据介绍,下半年,为应对市场挑战,哈飞汽车将把创新营销手段、调整产品结构、加强网络建设、提高经销商营销能力几方面作为工作重点。国内营销方面,将以网络建设为主线,提高重点区域的市场占有率,提升服务水平。在出口方面,将继续扩大汽车出口业务。下半年,哈飞汽车将进一步做好新产品上市的推广工作,同时,还将在成本领先工程、精益制造和物流管理、产能结构调整、团队建设等方面下大力度开展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