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有喜有忧— 微客企业上半年市场表现概况

来源:中国汽车报
2011年07月19日09:58

  一汽吉林———销量逆势上扬 对下半年表现充满信心

  一汽吉林是上半年为数不多的销量实现同比增长的微客企业。上半年,一汽吉林累计销量为5.3万辆,同比增长17.8%,其中微客销量约3.3万辆,同比增长近12%。针对上半年微客市场情况,一汽吉林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佳宝V70-2011款,并继续深入推进“强网、扩网、靓网”工程,向着年底建立“240店·800网·7000点”的网络体系建设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一汽吉林认为,随着我国农民的增收、基础设施的完善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微客正逐步取代摩托车、农用三轮车,成为农村家庭代步、载货两用的主力交通工具。因此,虽然微车市场今年上半年销量有所下降,但下半年市场将回暖,销量会有所上升。

  “无论是从外部汽车市场发展环境看,还是从企业自身发展态势看,一汽吉林的发展都面临着太多机遇。集团在一汽吉林的投入会逐步落地,效果也会快速显现。”一汽吉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