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满足家庭需求:汽车品牌大推多功能型轿车

作者:钟宏连
2011年07月21日07:38
       汽车品牌大推多功能型的轿车,随着消费者用车的需求量增大,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也会考虑到未来的用车人数。近期,不断有汽车品牌大推多功能型的轿车,以满足家庭需求。

  有汽车专业人士表示,多功能车型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而且也备受消费者的关注。

  市场:

  汽车加快细分市场

  近期,由广汽丰田推出的FUV车型逸致上市了,而且价格也是从14.98万~23.98万元,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具有强大功能的车型来说,确是比较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广汽丰田虎门华美4S店市场部经理黄韬表示,这一款车融合了轿车经济性、SUV功能性以及MPV空间表现的全新车型。"在当前这个社会时期更能够全面、灵活地满足家庭用车的多种需求。FUV的概念虽然让我们感觉相对陌生,但三种以上优势的集合对我们来说却有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黄韬说。

  据了解,在该款车型上市销售的当天,东莞几家广汽丰田4S店收到的订单都相当不错。

  "其实早在今年上半年,自主品牌中的东风风行也推出了景逸TT、景逸LV等多功能型车,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汽车的容量大,能满足一家大小出行或是工作使用,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有汽车专业人士表示。

  业内人士:丰富了车主的选择

  近期上市的车型以体积大、性能优等特点吸引了部分群体。网上车市东莞办事处负责人黎东宁分析认为,多功能汽车其实就是把传统的轿车、SUVMPV等主要功能结合一起,再加上特别的设计而派生出来的。这些车型的诞生,丰富了市场的选择,但是短期内对传统的轿车SUVMPV市场不会产生太大冲击。

  车道汽车网负责人则表示,多功能车能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会越来越流行。进入汽车社会的中国,消费者对车的需求已从最初的代步,跨越到享受,对汽车功能要求越来越高。只要是符合市场需求的,终究会得到认可。

  车主:一车多能 满足出行需要

  记者昨日在永佳丰田看到,消费者陈先生对新推出来的逸致就非常关注。"我原来打算买辆轿车,但是考虑到家里有七口人,轿车根本不合适,如果买一辆多功能型的轿车,那就比较划算,全家出游的话,一辆车就可以了,所以我现在考虑换一辆可以坐得下七个人的车。"陈先生边看车边对记者说。

  南城的黄女士近期也是准备换车,她说不会再考虑轿车,而是会在七座的SUV或是MPV上选择,因为这些车大多数空间较大,方便使用。

(责任编辑:聂磊)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