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就要与众不同 5款50万元个性进口SUV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7月28日05:02

  车型五:别克昂科雷3.6升精英型

  指导价:52.9万元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品牌在国内运作的美誉度已经超过了其在美国老家的知名度,在人口众多、经济繁荣的中国市场拥有这份超高的人气和品牌号召力,让通用汽车公司也开始引进原装进口的别克汽车产品,昂科雷就是这么一款原汁原味的大块头SUV产品。

  大块头引起高回头率

别克昂科雷3.6升精英型

别克昂科雷3.6升精英型

别克昂科雷3.6升精英型

  昂科雷的车身尺寸和X1完全是两个极端,即使轴距加长到2947mm的罗宾汉四门版牧马人,在身材上也是不如昂科雷魁梧,因为昂科雷的长度已经达到了5118mm的尺度,轴距也达到了3020mm的地步,再加上1842mm的高度,体重超过2.3吨的昂科雷SUV家族里绝对是个大块头。开着这样一个大家伙出行绝对会让驾驶者赢得超高的回头率,消费者付出52.9万元就可以得到一览众山小的驾驶感受,对于以大为美的消费者而言,昂科雷绝对超值。

  独特配置营造隐私宽大空间

别克昂科雷3.6升精英型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外观 图片

  科雷作为一台原汁原味的美式SUV,在配置上也是很有特色。像全系标配的双层玻璃、从前到后不同透光率的深色隐私玻璃、20寸镀铬的轮毂、大尺寸的双天窗等配置,在这个价位车型上并不多见。特别是从前到后不同透光率的隐私玻璃让座舱内的桃木内饰呈现出不同的色泽,安静宽大的七人座舱所营造出的那份安逸让人难忘,这种舒服的一塌糊涂的感觉是这台大家伙征战中国车市的独门秘籍。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昂科雷3.6升精英型

  体重超过2.3吨的昂科雷配备的是3600CCV6引擎和六速自动变速器,而悬挂和动力组合的调校思路很是神似,柔和、安静、舒适的表现让每一个乘坐过昂科雷的消费者都会留下身心放松的感受。

别克昂科雷3.6升精英型

别克昂科雷3.6升精英型

  昂科雷最为独特的就是双人座的第二排座椅,而座椅中间还配备了一个大号的茶几,这种座舱布局会让人有些疑惑,这是在VIP包房里还是车上?如果消费者非常看重座舱的舒适度和噪音,昂科雷将会是个非常出色的移动商务会所。

  编辑建议:昂科雷的定位与众不同,尺寸类似的SUV产品都是身价百万的,而昂科雷只需要52.9万元即可拥有。虽然这是一台具备了四驱系统的SUV产品,但是偏高的耗油量和仅仅强于GL8之类的越野能力并不重要,因为让消费者和重要客户在车上舒舒服服、安安静静的畅谈天下事才是昂科雷的本职工作,欣赏以大为美的消费者心中,昂科雷是个非常实用的好伙伴!   

  >>>>点击查看别克昂科雷 2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别克昂科雷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热门进口车推荐: 

  ·玩激情也玩深沉 5款60万全能进口SUV导购

  ·要动力也要低碳 五款30万以下增压进口车

  ·选车注性价比 8款30万内进口SUV车型导购

  ·六款15万左右-进口车导购和竞争车型分析

  ·六款25万进口SUV推荐理由及市场定位分析

  ·谁更省钱? 25万左右进口SUV持有成本对比

  ·安全+越野的大块头 六款进口豪华SUV导购  


  【结语】这五台身价50万元的原装进口SUV在定位上不尽相同,有的推崇复古情怀但科技含量并不低;有的只求超强的攀爬能力,公路表现就退而求其次了;有的只求品质与公路性能,尺寸上比较浓缩;有的只是以大为美,耗油量和操控性都不重要,当然这里面还有将“犀利”二字演绎的淋漓尽致的SUV产品,这些车型的个性差异非常大,所以消费者在购车之前还是要仔细权衡自己的喜好和用途,这样才能做到人和车之间的心有灵犀。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昂科雷满意度:80分  排行

别克昂科雷

实拍图片:924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13.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6.56~6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