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就要与众不同 5款50万元个性进口SUV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7月28日05:02

  【搜狐汽车 进口车】进入21世纪的中国汽车市场开始了爆发式的成长,这种和经济稳定发展相辅相成的同步增长,让相当多的家庭消费者都拥有了自己的汽车,如今消费者在购置家庭第二部汽车或是第二次购车的时候,个性化需求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汽车的重要指标,开车就要与众不同嘛!那么,50万左右的原装进口SUV更符合二次购车需求,它们在造型上、内饰上和配置上具备了相当鲜明的个性,也更能满足消费者追求自我、特立独行的个性化需求。

点击图片进入搜狐进口车 

  今天我们将向大家推荐五款50万元左右个性化、不走寻常路的原装进口SUV丰田FJ酷路泽凯迪拉克SRX豪华版、JEEP吉普牧马人四门版宝马X1 2.5i 悦世版和别克昂科雷3.6升精英型,希望对您选择个性化SUV有帮助。


  热门进口SUV推荐

  ·玩激情也玩深沉 5款60万全能进口SUV导购

  ·要动力也要低碳 五款30万以下增压进口车

  ·六款25万进口SUV推荐理由及市场定位分析

  ·谁更省钱? 25万左右进口SUV持有成本对比

  ·安全+越野的大块头 六款进口豪华SUV导购


   车型一:丰田FJ酷路泽

  指导价:54.3万元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外观 图片

  没有特点是丰田车最大的特点,但是在各港口,丰田推出的FJ酷路泽深得人们的喜欢,也许FJ酷路泽就是因为在SUV中没有特点而显得个性十足。

  汽车的外形重要的个性化指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外观 图片

  FJ酷路泽外形设计上的复古情怀在当今车市里绝对是个少数派,两个大号的圆形车灯虽然不具备氙灯或是LED的功能,但是这对大灯所流露出的憨厚与可爱让人眼前一亮,而大尺寸的转向灯也会让人想起六七十年代的汽车产品,再加上进气格栅上镶嵌着TOYOTA这六个字母,FJ酷路泽这幅浓郁的复古造型在众多时尚车型当中,显得非常的与众不同。

  FJ酷路泽的独特的车门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后对开式的车门设计既拥有了双门车型的超高回头率,也拥有了普通四门车型的便利性,FJ酷路泽这种与众不同的车门设计,会让拥有这台车的消费者非常喜欢在众人面前上下车来彰显自己卓尔不群的品味。

  个性化内饰配色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内饰 图片

  FJ酷路泽的内饰配色也是个非常独特的地方,方方正正的中控面板和车门内饰板上采用了和车身颜色一致的配色,这让拥有深色防水座舱的FJ酷路泽即使是关上车门,依然能体现出自己的不同凡响的品味,当然座舱中不提供电调座椅也不提供天窗,但是在顶棚上镶嵌着音响喇叭的做法,会让消费者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FJ酷路泽的个性不仅体现在形象设计和颜色搭配上,4000ccV6发动机和硬汉级的越野配置,却只需要52万左右即可提车,而底盘和动力组合很相似但是售价更高的国产普拉多还需要加价提车,所以安全配置比较完备而且回头率远远高于普拉多FJ酷路泽是个非常超值的选择。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FJ酷路泽 实拍 内饰 图片

  编辑建议:进口车中,FJ酷路泽算是销量上的佼佼者。要说不足,FJ酷路泽虽然拥有了四个车门,但是后排的空间和舒适度确远不如形象低调的国产普拉多,当然FJ酷路泽就是台大玩具,张扬自我才是主营业务。

  >>>>点击查看丰田FJ酷路泽 1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丰田FJ酷路泽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搜狐汽车进口车 降价促销 | 到港实拍 | 到港新车 | 原创 | 更多>> 
电影版改装新车
"电影版"改装新车
闹心调查
进口车闹心调查系列
五款12万左右原装进口车导购
买前费思量 五款即将国产进口车冲击车市
车主的纠结 五款20万左右进口车闹心调查
闹心调查:五款25万左右进口SUV试驾导购
玩激情也玩深沉 5款60万全能进口SUV导购
要动力也要低碳 五款30万以下增压进口车
独特实用有面子! 40万级五款进口SUV推荐
豪华领先! 析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TOP10
兼顾品质/性能 五款20万原装进口SUV导购
探险SUV演变路 别告诉我你了解"路虎SUV"
空间/配置一样不能少 5款7座硬汉SUV导购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FJ酷路泽满意度:76分  排行

丰田FJ酷路泽

实拍图片:1017

评测文章:15

级别:SUV

油耗: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20~75.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