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戈恩:未决定英菲尼迪落户中国 尚存可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01日08:07

  三大悬疑

  英菲尼迪落户中国?

  任勇:不要着急知道答案

  至于英菲尼迪海外工厂到底是落户中国还是美国,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戈恩表示,(落户中国)将来存在这一可能,但是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所以没有明确的时间表。这番话让有所期待的国人有点失望,不过,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应对记者关于英菲尼迪是否落户中国的回答却令人回味:这次有这么多的好消息,干嘛要把好消息一次说完,不要着急!暗示英菲尼迪国产非常有戏。据悉,花都发动机厂的扩建已经为英菲尼迪国产提供了前提,英菲尼迪搭载的VQ发动机可能将由中国本土制造。

  东风日产将引进聆风?

  松元史明:中国电动车计划是启辰EV

  此前盛传日产电动车聆风将由东风日产引进并可能国产,但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澄清这一传闻,他表示,东风日产两个母公司都有成熟的电动车技术,如东风有限的商用车已装载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驱动系统,日产聆风在欧美安全测试已经达到五星,质量安全性绝对有保障,这些成果都将运用在“启辰”品牌的电动车上。而聆风只是在武汉和广州测试电动车的导入环境,言下之意,有了启辰EV,聆风不一定会引进更不可能国产了。

  雷诺会不会国产?

  戈恩:雷诺五年内国产

  关于日产联盟雷诺国产的问题,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戈恩回答得比较直率,他透露,雷诺“非常”可能在2016年之前在中国生产。他进一步表示,雷诺倾向于跟东风成立一家新的合资公司,并投资建设新的产业基地,具体的详情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对外公布。 (王灿彬、李光曼)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