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杭州市物价局:九月将开出租车调价听证会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仇锋平
2011年08月05日08:07

  早报记者昨天从杭州市物价局获悉,该市杭州下月开出租车调价听证会将于9月召开。为使提交听证会的调价方案更完善,物价、交通等部门今天将与部分出租车司机、企业座谈,听取意见。

  1日以来,杭州市区部分出租车停运,司机希望政府采取措施,提高他们的收入。昨天,该市交通局称,市区8400多辆出租车已基本恢复营运。

  按有关规定,调整出租车运价听证会举行30日前,价格部门应公告参加人、旁听人员产生方式、具体报名办法。据此,该市已定于9日发布听证公告;8月25日左右公告听证会时间、地点,听证方案要点,听证会参加人和听证人名单;15日后召开听证会。听证会后,将通过网站、媒体等征求社会意见。此前,杭州已对出租车业的成本收益情况进行调查、测算,近期又委托会计师事务所评审。

  据介绍,杭州出租车运价调整工作力争在9月底前完成。1日,该市政府承诺在10月底前完成运价调整工作。

  杭州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称,调价原则是政府补一点、企业让一点、乘客拿一点,全部用于增加一线司机的收入,方案倾向于现有的10元3公里起步价和1元燃油附加费不变,但实行结构调整,增加因堵车造成的等候费、长距离空驶返回费。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