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庞青年:萨博不会破产 力争合资10月获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钇帆
2011年08月09日19:42

  搜狐汽车:如果说万一萨博合资项目不被批准,青年在乘用车领域还有什么打算?

  庞青年:我们会跟莲花进行深入的合作。这个原则,是一早就定下的,与萨博获不获批没什么关系。

  搜狐汽车:几方面同时推进?

  庞青年:对。乘用车两大品牌运行计划。

  搜狐汽车:跟莲花的合作,是不是像你们官网里面提到未来几年里面产生多少平台,投放多少辆车,大概是这样一个方向?

  庞青年:莲花项目,我们计划在L5、L6、L7三大系列下,各投放SUV、轿跑、两厢轿车、三厢轿车4种车型,这样就会形成10多款产品,这个计划会在明年年底完成。

  搜狐汽车:虽然你自己觉得,在计划推进方面较为稳妥,但有行业人士认为,在你的身上有一些冒险的特质,你曾在轮胎做得很好时转向商用车领域,你怎么看这种评价?

  庞青年:我做的这几个范围是比较广的,客车、卡车、轿车目前也都齐了,人家这样评价,我认为很正常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实际上,我们在操作层面上还是非常谨慎的。我第一个阶段,先把客车做到一定水平,在客车成为国内第一时,我开始介入轿车领域。我没有乘用车跟客车同时推进,至少是在我自己对汽车有一定认识的基础上才开始做乘用车的。

  搜狐汽车:还有人认为你积极地与萨博合作,是想复制“李书福”?

  庞青年:我在5年前与萨博接触的时候,那时吉利与沃尔沃还完全沾不上关系,又何来复制“李书福”一说?事实上,我从不复制别人的模式,我只坚持自己的判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