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想说爱你不容易 瑞麒G6四大竞争对手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8月15日06:45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新发动机让致胜重获新生

  价格:16.98万-25.28万

  在中级车市场中,蒙迪欧致胜并不是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不过它一贯的低价政策倒是让不少消费者为其埋单,而今年新推出的2.OT车型以19.89万的起步价和较高的配置着实让它看起非常超值,可以说2011款蒙迪欧致胜也是众多准车主的理想车型。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致胜新增加的2.0T选择让它重新回到了主流选择之列。

  同样是2.0T发动机瑞麒G6的起步价仅比致胜少了1万元,再考虑到致胜在市场上的优惠……致胜可以说是瑞麒G6较为相近的竞争对手。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蒙迪欧致胜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形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进行了局部设计调整,福特家族式的X型前脸依然如故,只是新款车型取消了镀铬格栅,高配版车型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很难区分新款与老款车型的区别。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设计与老款车型也比较相似,屁股显得相当大,尾灯的设计发生了变化,与嘉年华尾灯有些类似。2.0T高配车型的尾翼更小,比老款车型更加协调。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设计上,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也比较相似。车辆中控台从上至下的软性塑料包裹得相当厚实,手感非常不错,做工比起老款车型要细致很多。车门肘托部位采用了真皮,放在上面非常舒服。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控台部位的旋钮、按钮、空调出风口边款都进行了镀铬处理,看得出来长安福特这次下了不少功夫。空间依旧是致胜的法宝,mm的轴距充分保证了乘坐空间的舒适性,强大的空间优势是瑞麒G6所不能比的。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致胜,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两种车型。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750-4500rpm;而高功率版车型则拥有176.5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0Nm/1900-3500rp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并且,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而且只喝93号汽油,动力强大经济性也相当出色。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2.0T+6挡双离合变速器组合让新款致胜着实有了质的飞跃,不仅如此价格和配置上的优势也增强了致胜的市场竞争力,而超长轴距所带来的乘坐空间优势也同样为其加分不少。虽然入门级车型价格较低,但瑞麒G6与其相比依然缺乏消费者的认可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