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本拟推新燃油经济标准 最早明年春生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8月22日10:08

  搜狐汽车8月22日讯 路透社援引《日经新闻》的消息报道称,日本政府正酝酿出台新的排放标准,到2020财政年度日本汽车制造商需要将所产汽车燃油经济性提高24.1%。

  《日经新闻》透露,试行方案最早将于明年春天起施行。新的排放标准对平均燃油经济性的要求更高,将适用于汽车制造商所有汽车生产线。 到2020财政年度,日本汽油引擎平均燃油经济性将从2009财政年度时期的每升16.3公里提高至每升20.3公里。

  日本经济产业省和交通省正加紧制定新排放标准的最终草案,最早将于周五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不需要满足新排放标准的要求,但丰田普锐斯等混合动力车需满足新的排放要求,因为已经售出大量混合动力车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有能力将产品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至新的水平。

  新标准旨在将日本温室气体排放量降至一个新的水平,并促使日本汽车业推出更好的设计创意。

  《日经新闻》认为,新标准的出台将使日本汽车制造商专注于研发节能车型,随着低油耗汽车的普及,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全球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