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商业评论联合调查:你看好合资自主吗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3日14:47

  8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合资自主品牌“宝骏”的首款车型宝骏630发布,这是国内第二款上市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首批推出的三款车型售价为6.28万-7.38万元,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所谓合资自主品牌,即是指合资企业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种方式。目前,国内已经正式发布的合资自主品牌有三个,广汽本田的“理念”、东风日产的“启辰”和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除宝骏630外,“理念”首款量产车理念S1已经于2011年4月17日上市,而“启辰”首款概念车型也将于2012年正式上市。

  除了以上3家已经发布合资自主品牌的企业,其他一些合资企业也纷纷将自主品牌的开发列上议事日程。不过,合资自主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引发了激烈的争议。

  那么,合资自主品牌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它会对中国汽车传统意义上的自主品牌构成怎样的打击?又会对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格局产生怎样的影响?

  《汽车商业评论》联合搜狐汽车发起关于合资自主品牌汽车的调查,期待您的参与。

survey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