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奥迪A3/奔驰B 即将进口转国产轿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9月08日08:22

  车型三:新一代奔驰B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B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MPV式的车身造型,不过在细节上加入了一些更加运动化的元素。另外,全新设计的车身,不再采用“小面包”造型,而是应用了两厢掀背轿车的理念,这使新车风阻系数降到0.26。可以说,新一代B级在外形设计上借鉴了奔驰BlueZER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那动感的大灯以及曲折的双腰线造型尤为明显,而且在立体化腰线的勾勒下,新一代B级的身型显得更加紧凑。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一代奔驰B官图】

  内饰方面,立体式的突出仪表台一改往日的沉闷,奔驰特色的经典X造型空调出风口格外醒目;造型取自CLS车型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动感十足。橘色的氛围灯光设计,让整个用车氛围从以往的平庸变成了时尚、运动同时保持了精致的传统。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一代奔驰B官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技术有了提升。其中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型号分别为B180(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0N•m)和B200(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N•m)。此外还有1.8L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136马力。传动方面,新车配备的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还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器。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奔驰B】

  在底盘方面,新一代奔驰B级轿车应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相较现款车型那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结构来说,新一代车型更偏重城市驾驶的舒适性。另外,新一代奔驰B级由于车身结构以及新平台的应用,使其车身重心降低了30mm。

  新车点评:随着发动机项目的全面开工以及新车国产化引进步伐的加快,可以预计在2012年底或2013年上半年,北京奔驰将会对新一代奔驰B级进行国产并投放国内市场。它将是继奔驰C级E级GLK级之后的又一款国产车型。

  作为竞品,奥迪A3宝马X1应该是新一代奔驰B级最为直接的威胁者,虽然奥迪A3品牌先入为主的和宝马X1的运动精髓会对新一代奔驰B级构成极大竞争优势。但相比这两车,奔驰B级的优势在空间更大,而且更为实用。而针对现款奔驰B级的运动化加强,将一改往日中庸保守的形象,成为新购车较为富裕群体的时尚家用车型选择之一。当然,国产最大好处就是降低了价格,让新一代奔驰B可以和那些合资普通B级车型一较高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B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B级

实拍图片:1670

评测文章:30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47~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B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