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奥迪A3/奔驰B 即将进口转国产轿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9月08日08:22

  车型四:全新宝马1系

  新车信息,据悉,全新宝马1系的海外谍照已经曝光,从外观上来说,相信很多朋友对全新一代1系应该非常熟悉了。采用全新一代家族史前脸设计的1系,整体外形设计更加饱满而富有力量感。从谍照来看,新宝马1系车型配有双五辐条全黑色轮毂,视觉效果非常的好。这套有点类似于宝马M上的轮毂,通过轮毂判断,这款车应该为1系的Sport版。

宝马 1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1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一代宝马1系官图】

  动力方面,宝马1系未来首先将引入116i和118i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均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16i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18i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了170马力。

宝马 1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1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一代宝马1系官图】

  全新宝马1系C柱也被进一步加大加宽,增加的车身尺寸势必将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以及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宝马希望通过1系的尺寸增加来确立其在紧凑型两厢豪华车市场中的主导地位,如此一来新一代的宝马1系将对奥迪A3奔驰新一代B级构成直接的威胁。

宝马 1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宝马1系】

  新车点评:国内方面,据悉,华晨宝马目前正在进行全系列的车型布局,既3系5系之后下一款轿车将很可能是宝马1系。对于合资领域的豪华品牌而言,华晨宝马合资进入的时机不算晚,但现在对手奔驰进一步发力,而奥迪更是大规模开展新车试水的布点和随后的国产意向,所以宝马1系在进一步拉低价格同时,也能在多元化国内用车时代,抢占更为时尚运动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1系

实拍图片:3272

评测文章:28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1~50.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