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奥迪A3/奔驰B 即将进口转国产轿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9月08日08:22

  【搜狐汽车 新车】尽管进口车在国内有着一种所谓品质保证,但毫无疑问,进口车无论是销量还是保有量都难以与合资车型相抗衡。所以车企除非是有别的战略意图,一般对进口车特别是价格不算太高的车型,采取进口试点然后根据市场反馈来决定是否需要合资生产。近来收到消息,有不少进口身份车型正准备转岗合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车型正准备从进口试水变为合资量产。

  车型一:全新奥迪A3

  新车信息,全新奥迪A3采用了几乎全新风格的家族前脸设计,像那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泪眼式大灯以及全新的雾灯造型。而当初概念车曝光的前后LED光源设计也出现在了量产车型上。最先被曝光的是全新奥迪A3的三门掀背车型,除了这种车型之外,全新奥迪A3后续还有五门掀背、敞篷车型、旅行版以及未来很有可能被国产的三厢轿车。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奥迪A3三厢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 可能有1.4TFSI和1.8TFSI等多款汽油发动机可选,还有1.6TDI和2.0TDI等多款柴油机型,就进入国内而言,动力部分不是问题,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与1.4TSI还有1.8TSI发动机尚可满足其需要,相比同样定位的尚酷而言,合资后降低价格的全新奥迪A3在品牌上具有更多诱惑力。

新一代奥迪A3详细照片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新一代奥迪A3详细照片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新一代奥迪A3两厢版海外谍照】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奥迪A3

  新车点评:随着奥迪近年来在国内对新车投放力度的进一步加强,我们作出比较大胆的判断,全新奥迪A3在海外推出后,它也会很快的进口到国内,而且老道的一汽奥迪也会进行国产化的准备事宜。位列国产德系三驾马车之首,奥迪向来占有先机,这次看来也不会落于人后。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