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C201定名逸动 多款新车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1日14:57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9月13日,以“Future comes as standard”为主题的第64届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将在德国法兰克福盛大开幕,来自中国的长安汽车将首次出现在这个被称为“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的国际A级车展舞台上。此次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当天,长安汽车将为其全新的战略车型C201举办全球首发仪式,并公布中英文名称:逸动。

  在四百余平米的展台上,长安汽车还将带来中高端概念车SENSE、纯电动概念车CLOVER以及Changan SUV等三款融合了全球最新科技和设计理念的车型,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其前沿的“未来汽车新风尚”。

  逸动EADO

  逸动EADO是在长安汽车全新平台上开发、融合长安汽车五国九地全球研发智慧的战略车型。新平台、新设计、新动力是逸动EADO最为突出的亮点。

  在设计上,整车造型采用了"新流动风格"的时尚锋锐设计理念,将动感、凌厉的设计美学与低风阻、低滚阻的节能科技完美地融于一体。

  在动力上, 逸动EADO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动力品牌Blue core旗下全新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具有强劲的动力、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高NVH品质以及低排放等技术特点,同时特别针对亚洲人驾驶习惯,提升低转速加速性能,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同排量发动机中的杰出代表。

  此外,逸动EADO拥有ABS、EBD、ESP、6安全气囊和五星级安全车身,在国内率先实现北欧行人保护GTR高安全标准,让车碰行人受伤的几率明显减小,具有极高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作为一款针对具有创新精神、富有审美情趣、追求生活品味的人群而专门设计的车型,逸动EADO在外观设计、内饰工艺和科技含量各方面,都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充分体现了长安汽车在品质上的不懈追求和对汽车消费市场的深刻理解。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