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C201定名逸动 多款新车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1日14:57

  CHANGAN SUV

  CHANGAN SUV长安汽车进军SUV领域的第一款战略产品,能赋予长安品牌年轻和活力。产品以实用为主,突出时尚、玩乐,适合近郊的都市休闲和各种路况的长途旅行,适当辐射混合型车、SUV和轿车市场,具有开阔的视野,良好的通过性,舒适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考虑到消费者不同的驾驶习惯,CHANGAN SUV将搭载侧重经济性的H16和侧重动力性的4G15T2两款发动机,分别配有手动和自动可供选择。

  配置上,CHANGAN SUV配有预紧限力式安全带、BA、侧气囊、皮座椅、时尚折叠钥匙、角度可调头枕、全车氛围灯、天窗、全车外观运动装饰和运动座椅等,并根据需求可选配部分配置。

  长安汽车力争将CHANGAN SUV打造为一款年轻人买得起、用得起、引领潮流的小型SUV

  预见未来风尚

  长安逸动EADO轿车是在长安汽车全新平台上开发、融合长安汽车全球五国九地研发智慧的战略车型。新平台、新设计、新动力是长安逸动EADO最为突出的亮点。长安逸动EADO在长安汽车全新的国际化水准平台研发,以同步全球的技术平台保证与世界接轨的品质。长安逸动EADO是此平台上的第一款轿车,随后还会有基于此平台的新能源车型推出。而在设计上,整车造型采用了“新流动风格”理念的时尚锋锐设计理念,将动感、凌厉的设计美学与低风阻、低滚阻的节能科技完美地融于一体。

  而在动力上,它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动力品牌BlueCore 1.6L全新发动机,“Blue Core”是长安汽车即将推出的全新动力品牌,包括优化内燃机技术、应用混合动力、发展燃料电池及零排放清洁能源技术的动力技术发展路径,也涵盖了与动力配合的AT、CVT、DCT、GDI等先进的变速箱技术,它致力于动力强劲,功率与加速性能领先;NVH静音表现优异,更突出的舒适感受;油耗更低排放更洁净,满足欧V标准可升级到欧VI等长期的发展目标。BlueCore 1.6L发动机通过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集成STT节能技术,成为同排量发动机中的杰出代表,具有强劲动力、优秀燃油经济性、高NVH品质以及低排放等技术特点,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此外,长安逸动EADO拥有ABS、EBD、 ESP、6安全气囊, 整车安全达到E-NCAP四星标准,具有极高的操控性安全性。作为一款针对具有创新精神、富有审美情趣、追求生活品味的人群而专门设计的车型,长安逸动EADO在外观设计、内饰工艺和科技含量各方面,都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充分体现了长安汽车在品质上的不懈追求和对汽车消费市场的深刻理解。

  长安汽车SENSE概念车以及纯电动clover概念车同样受到了观众的高度关注。这两款概念车不仅集中展现了长安汽车的设计理念和创新风格,也体现出长安对中国汽车市场未来流行风尚的把握。SENSE概念车长安汽车在高端市场发力的旗舰车型。本着优雅、动感的原则,采用的“新流动主义”设计,整车比例协调流畅,修长的体态中流露出内在优雅的运动气质,具有了有机生命形态和无机机械结构和谐融合所产生的独特动感特征。

  另一款在法兰克福亮相的长安Clover概念车,是长安汽车电动车家族中又一个环保科技的代表作。造型简约流畅、含蓄内敛而又蕴含张力的长安Clover纯电动概念车,配备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永磁同步电机,传递出的不仅是未来的时尚风格,更是绿色环保的科技理念,同时也是对法兰克福车展“预见未来风尚”主题的精准演绎。

  而Changan SUV长安汽车进军SUV领域的第一款战略产品,代表着长安品牌年轻和活力的形象。产品以实用为主,突出时尚、乐活的内涵,成为一款年轻人买得起、用得好,引领潮流的小型时尚SUV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