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C201定名逸动 多款新车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1日14:57

  中国汽车的创新力量

  通过多年的自主创新积累,长安汽车建立起了“五国九地”全球研发基地布局,具备了造型设计、工程化设计、仿真分析、样车制作、实验开发评价等五大能力,掌握了世界公认的汽车领域224项核心技术中的200项,特别在NVH、碰撞安全、节油技术三大领域,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而在新能源领域,长安汽车掌握了整车系统集成和标定匹配、一体化专用发动机设计等新能源汽车关键核心技术,获得纯电动、PLUG—IN、混合动力技术专利144项,其中发明专利52项。

  长安汽车“以我为主、自主开发”的创新之路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定义为“长安模式”,并结出了累累硕果。2009年,长安汽车以142.5万辆的自主品牌产量,位列中国汽车行业第1位、全球车企第13位,成为对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贡献最大的车企,也是唯一自主品牌产销过百万的中国车企。在国家五部委联合评估中,长安汽车以完备的能力设施,强大的科研团队,先进的管理模式,被评为中国汽车企业第一名。

  创新技术和创新车型成为长安汽车实现不断跨越的关键。即将上市的长安逸动EADO轿车和未来概念车、纯电动车型同台绽放,科技与时尚共舞,现代和未来交错,将长安汽车的前瞻科技与未来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完美诠释了长安汽车“科技创新 关爱永恒”的品牌理念,向世人展现出一个走向世界的长安,一个让世界惊艳的长安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