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C201定名逸动 多款新车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1日14:57

  SENSE

  SENSE概念车长安汽车CD101概念车后再次在高端市场发力的旗舰车型。长安通过这款概念车诠释出对于高级轿车的设计理念的独特理解:优雅、动感。

  SENSE是一款本着优雅、动感的原则,采用的"新流动主义"设计语言所诠释的D级轿车。车身形面造型充满流动的变化并具有张力。充满力量的特征线自然地在曲面中若隐若现,消逝之前,这些线条总是充满张力地突破了曲面本身。使得整车造型具有了有机生命形态和无机机械结构和谐融合所产生的独特动感特征。

  整车比例协调流畅,修长的体态中流露出内在优雅的运动气质。前脸造型不怒而威,非常有可能预示了长安将来的家族特征。尾部造型紧凑、变化剧烈,全车的力量汇聚在此,蓄势待发。时尚科技的前后灯组配合前后幽深的进气口更把这种优雅而又运动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细节部分的装饰件更体现出其精致、高贵的血统。所有元素有机协调的整合在一起,如同一名高贵的骑士,不经意间将不羁的天性优雅自然地展现在你的面前。

  CLOVER

  CLOVER是一款纯电动车,造型简约流畅、含蓄内敛而又蕴含张力,它拥有着似韵律在流动的外形、强劲平稳的驾驶感受、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黑白相间的内饰色调,在神秘而安静的蓝色背景光的映衬下,烘托出一份脱离了都市喧嚣、发动机轰鸣的静逸与悠远。他低碳环保的动力系统使我们由于能源消耗、空气污染、生存环境恶化而越来越不安的内心终于有了一丝安慰,让车轮上的生活又重新回归自然。    

  CLOVER采用全新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备有扭矩大、转速高、效率高、体积小、发热量小等特点。具备良好的NVH特性,覆盖未来2010-2020年纯电动汽车的市场竞争。    

  CLOVER配备了具有领先水平的电池及管理系统,该系统总能量大。能量密度高、瞬时输入电流高等特点。在系统SOC计算、风道设计、结构布置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CLOVER独有的热管理系统保证了电机与控制器、电池与管理系统、DC/DC充电机始终在最佳温度运行,保障了整车关键零部件的高效性和可靠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