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5城市试点推广 新能源公交车用得可好?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李鑫颜
2011年09月15日09:34

  在一项关于新能源公交车的问卷调查中,对于乘客最担心新能源公交车哪些方面的问题,46.15%的参与者表示关心安全,更多的则关心班次和速度,达到76.92%。 对于“您认为政府推广新能源公交车会给城市带来哪些改变?”这一问题,所有参与问卷调查者都认同改善环境的作用,38.46%的人认为将增加就业,53.85%的人认为有利于经济发展。

  一位北京乘客告诉记者:“平时坐公交车真没注意哪些是新能源客车,就是觉得外观挺漂亮,动静也没以前那么大。空调开得够大,夏天坐车也不像以前那么难受了。票价没啥变化,车次也没感觉有变化,早晚高峰的时候还是挺挤的。”

  上海公交乘客刘小姐表示:“现在上海有很多新能源公交车,具体类别不是很清楚。票价也跟以前一样,2元左右。”

  经常乘坐大连23路公交车的金先生告诉记者:“23路是大连最繁忙的公交路线之一,应该也是最先换成混合动力公交车的线路,1元的票价没有因为换车而涨价。混合动力公交车跟普通公交车区别不大。”金先生介绍说:“大连的纯电动公交车是从旅顺开发区到大连火车站,票价12元,感觉像旅游观光车,挺豪华。”

  “合肥的新能源公交车几乎都是纯电动的,提速快而且声音小,有种坐地铁的感觉。”合肥的刘先生表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