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专访吕征宇:英菲尼迪2万辆目标保持不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村
2011年09月21日07:54

  年底经销商将达50家

  新快报讯 英菲尼迪携全系车型及红牛F1车队冠军战车亮相成都。继2010年取得11513辆的年销量成绩后,英菲尼迪在2011年进一步加速了市场营销部署。目前,已有35家特许经销店在中国市场投入运营,预计到今年底将会建成50家特许经销店。

  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路狂奔。2007年为1550辆,2008年达到4000辆,2009年销量超过5000辆,2010年超过1.15万辆,几乎每年增速都在100%以上。今年上半年,虽然受到日本大地震与中国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影响,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售依然取得了近50%的增速,某些车型甚至出现加价抢购的情况。

  作为一个1989年才诞生的高档车品牌,英菲尼迪的市场主要集中在北美,中国已成为其全球第二大市场。根据计划,英菲尼迪计划用3-5年的时间,将中国的销售网络提升至100家左右。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表示:“英菲尼迪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中销售一路走高,我们对完成年销量20000辆的目标深具信心。” (李村)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