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系豪华品牌之一 你所不知道的宝马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10月18日06:55

  BMW 502 4门敞篷车

  车型年代:1955

  产量:57

宝马经典历史车型

  195210,BMW终于再投产汽车,制造的汽车是战前的501系四门房车,沿用那台6汽缸2升发动机,单化油器,功率48kW,至于其他设备则是全新,其性能和耐用性获得一致好评。

 宝马经典历史车型

宝马经典历史车型

  1954年年初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改良于501BMW 502配备了2.6升的8缸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是当年休旅车市场上最快的车型之一。1955年,斯图加特Baur公司与BMW合作推出基于BMW 502的双门和三门敞篷车以及一款双门轿跑车

  1955年到1956年间,仅有57辆敞篷款和24辆双门轿跑款的BMW 502生产并通过BMW经销商网络销售。今天,它们已经成为战后最稀有的BMW经典车型之一。

  BMW 507

  车型年代:1958

  产量:251

宝马经典历史车型

宝马经典历史车型

宝马经典历史车型

  BMW 507195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BMW成功设计了汽车历史上最美丽的车型之一。这款车基于3.2升的BMW 502轿车,但输出功率增加到150马力。BMW 507Albrecht von GoertzRaymond Loewy的同事)设计完成,提供三款不同后轮传动比车型,最高行驶速度从190220公里/小时,并在当时为BMW的品牌形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几乎所有的BMW 507目前还行使在世界各国的街道上,很多最早由国际知名的明星购买,其中两款拥有特别订制的车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