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系豪华品牌之一 你所不知道的宝马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10月18日06:55

  BMW 1800 TI

  车型年代:1965

  产量:21116

宝马经典历史车型

宝马经典历史车型

  New Class的其它代表车型也紧随BMW 1500投入生产。BMW 1800 TI作为当时最运动的车型,在196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与BMW 1800一起首次亮相。这两款车型都是BMW满足市场对BMW 1500优秀的底盘搭配更加强力的发动机的要求。BMW 1800 TI吸引了热爱运动的车主,并以其11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优异的驾驶表现接近纯粹的跑车。这款车标志着一长串BMW运动轿车的开端,在长期发展中塑造了BMW的品牌形象。

  BMW 1600敞篷车

  车型年代:1970

  产量:1682

宝马经典历史车型

宝马经典历史车型

  BMW 1600-2迅速在销售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它以吸引人的价格和包装提供实用的功能性并充满驾驶乐趣。1967年之后,该车型中最具激情的一款就是来自斯图加特Baur公司的敞篷车了。仅比轿车版本高2000德国马克的价格就可以购得这款高档敞篷车。最终仅有1682辆下线,这也就决定了这款车注定将成为BMW经典。

  BMW 2000

  车型年代:1971

  产量:119767

  随着BMW 15001962年上市,BMW New Class全面投入生产。BMW 20001966年推出,并成为该系列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大扭矩、输出功率为100马力的发动机结合紧凑而舒适的车身,产生了一款各方面都很平衡的汽车。这款拥有标志性长方形大灯的汽车一直到1972年才被第一代BMW 5系的BMW 520取代。

  BMW 2000 tii

  车型年代:1971

  产量:1,952

  1962年到1972年之间生产的BMW New Class中当中,最运动的车型代表就是汽油直喷的2000 tii了。该车型是首次将这一先进技术使用在BMW量产车型中。已应用在其它New Class车型中的2.0升发动机输出功率达130马力,为BMW 2000 tii提供优异的动力。但这辆车不仅拥有先进的动力单元,还提供完整、高档的内饰和装备,让该车型在中高档轿车中独树一帜。至1971年中旬,近2000BMW 2000 tii从慕尼黑的Milbertshofen工厂下线。

  BMW 2002 tii

  车型年代:1973

  产量:38703

  1971年,一款非常运动的车型加入了BMW 02系列。这款车将BMW 2000 tii四门轿车的130马力发动机装配到2002 tii双门轿跑车上。由于后者的车身轻了160公斤,驾驶表现也产生了诱人的变化。尽管价格比前者高了约2000德国马克,近4万名客户选择了这匹“披着羊皮的狼”。此外,这款最高车速190公里/小时的车型还提供了Touring版本。

  BMW 3.0 S

  车型年代:1973

  产量:51,544

  19715月,6缸车系的顶级车型出现了,那就是3.0升的BMW 3.0 S。同年9月,配备直喷技术的BMW 3.0 Si上市。底盘与车身与BMW 25002800车型一样,新车型中也可以选择自动变速箱

  BMW 3.0 CSi

  车型年代:1973

  产量:8144

  在BMW优雅的6缸车型BMW 2800 CS双门轿跑车上市后,市场需求表明客户希望能有更强劲的动力。1971年,BMW将排量增至3.0升并使用电子直喷系统,BMW 3.0 CSi便诞生了。该车型在驾驶表现和高档装备方面满足了几乎一切想象。超过8000名客户选择了这款当时最高档的BMW车型。

  BMW 528

  车型年代:1975

  产量:37,501

  19751月,BMW 528作为BMW 5系的顶级车型上市。19773月起,BMW 528同时提供直喷版本,但化油器版本到19817月才停止生产。美国的客户从1974年秋就可以以BMW 530i的型号购买到配备3.0升直喷发动机的车型,该车型于1976年以同样名称在日本上市。

  BMW 2002敞篷车

  车型年代:1976

  产量:2317

  这辆稀有的BMW 2002敞篷车生产于斯图加特的Baur公司。1971年曾经生产过全敞篷版本,但由于安全规定的变化,该车型的上半部分增加了防滚架和固定的侧窗。然而经过改动后的车型失去了全敞篷的乐趣,在视觉上也无法达到全敞篷车的和谐。

  BMW M535i

  车型年代:1981

  产量:1,650

  70年代前期,New Class由第一代BMW 5系取代。第一代BMW 5系使用了当时最先进的电脑技术以实现顶级的被动安全性能。1972年,第一批车型BMW 520BMW 520i上市。1979年,由BMWBMW汽车运动公司一同开发的顶级运动车型BMW M535i上市,该车型配备了3.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

  BMW 323i Baur Topconvertible敞篷车

  车型年代:1983

  产量:14,455

  在1985BMW推出自己的第一款基于第二代BMW 3系的“真正的”敞篷车之前,客户可以通过BMW经销商订购Baur设计的敞篷车。总部设在斯图加特的车身设计公司BaurBMW双门轿车改造成车顶可以分成两个部分打开,而保留两侧。同时,安装了刚健的防滚架。

  BMW 728i

  车型年代:1983

  产量:70360

  1979年,BMW 7系的入门级车型上市。BMW 728i配备电子汽油直喷技术,外表几乎没有变化,并在舒适性、安全性和动力方面都有提升。19829月之后,一系列降低重量和油耗的技术进步应用于车型当中。外表方面的改动包括,更扁平的双肾格栅、更小的散热器格栅以及保险杠下的面板。

  BMW  Z1

  车型年代:1991

  产量:8000

  6070年代,BMW没有生产跑车车型。在1986年,BMW以一款现代跑车原型车震惊世界。BMW下属的BMW科技公司秘密设计了一款面向未来的双座运动跑车。这款车拥有塑料车身,并已经接近量产。这款BMW Z1跑车引发了大量的兴趣,BMW决定从1988年中期开始小量生产。运用BMW 325i325i的传动系统和大量令人惊异的设计,如向下回缩的车门,这款汽车几乎立刻成为收藏热门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