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系豪华品牌之一 你所不知道的宝马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10月18日06:55

2010款MINI-E北美车展实拍

2010款MINI-E北美车展实拍

2010款MINI-E北美车展实拍

2010款MINI-E北美车展实拍

  2010年底,宝马又在国内投放了50纯电动MINI E,并且邀请北京和深圳的消费者进行实路测试。作为宝马MINI E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电网当晚与宝马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前者将承担MINI E项目准备,实施和测试评估,后者在充电设施建设以及相关的基础设施研究课题中提供全面支持。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600名的消费者在日常状况下试用MINI E12个月的时间。然而,MINI E只是宝马在中国电动车战略的第一步,宝马另一款纯电动车ActiveE也计划在2011年开始在中国进行路试。

  目前中国消费者可以购买到的宝马汽车已经普及了能量回收装置,在尽享激情驾驭的快感时,可以进一步节约能源。

  2014宝马还将在中国推出全新的i系列新能源宝马汽车,那时宝马将开创豪华汽车品牌在环保低碳方面新的篇章。

  2010年在中国宝马一共销售了168998(MINI);而宝马7系以15615辆的傲人成绩,成为了2011年上半年中国进口汽车销量排行汽车销量排行榜上的冠军。宝马专为中国消费者倾心打造的新一代长轴版宝马5系,也已经稳定在月销5000台左右。

  【结语】宝马已经成为了一个最具运动天赋的豪华汽车和摩托车品牌,并和奔驰奥迪并称为德系三大豪华汽车品牌。这就是宝马汽车,一个有历史有内涵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车型有太多的经典车型,上述车型只是其中一部分,经典永远不会被忘记。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许艳平 聊聊吧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