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通用将迎来首款SUV车型 明年3月投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2011年10月20日08:13

  上海通用将迎来首款SUV车型。记者本周一从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获悉,今年4月份在上海首发的别克愿景(En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具体的投放时间应该会在3月份左右。”

别克 Envision 概念车 实拍 官方 图片

别克愿景(Envision)概念车】

  别克愿景亮相不到一年时间就从概念车转化为量产车投放市场的速度可谓相当迅速。这是一款时代感极强的SUV车型,正如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所说,愿景概念车传承演绎了别克品牌设计精髓,以设计、动力以及人性化前沿科技的前瞻尝试,将别克全新一代设计语言推向了新的高度。

别克 Envision 概念车 实拍 官方 图片

别克愿景(Envision)概念车】

  愿景概念车的动力总成是别克节能环保方面成就的集大成者,配备突破性的混联型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台2.0T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对集成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的电动机/发电机组、位于行李箱的高性能锂电池组,另外还有带光电设备的太阳能车顶作为独立于发动机的另一能量来源。然而量产版愿景将用什么动力总成,现在还没有准确答案。

  在内饰上,愿景运用了大量人性化的用车理念和科技,目的在于让使用者体验到舒适和便利。据经销商透露,别克愿景的尺寸略小于雪佛兰科帕奇,与本田CR-V等竞品相当,售价在20万元到30万元之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