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通用将迎来首款SUV车型 明年3月投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2011年10月20日08:13

  预计2012年正式推出 配置高于欧宝

  时间方面:上海通用高层已经明确上海通用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可能会比本田CRV更小更紧凑,推出的时间则是在2012年。从时间进程上,这款车型必须在今年完成主要开发测试。

别克小型SUV谍照曝光

【别克小型SUV国内谍照】

  除了完全相同的外形风格,新款别克版本车型已经采用了高配版本的铝合金轮毂,五幅运动款式看上去约在17英寸规格之上。车体尺寸比较紧凑,主要体现在尾部空间较短,但整个尺寸并不算太小。

别克小型SUV谍照曝光

别克小型SUV谍照曝光

【别克小型SUV内饰谍照】

  内饰配置: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是和我们之前曝光的欧宝车型采用同样设计,不过别克版本车型的配置看起来要更高一些。除了多功能方向盘,还有一体化的音响和空调面板,此外空调出风口上方的小尺寸信息显示屏应该是升级为了较大尺寸的全彩液晶屏幕,应该具备GPS导航等功能。该车还采用了手自一体变速器,和爱唯欧车型相似,别克SUV的手动换挡功能设在挡把顶端,通过前加后减的按键来实现手动换挡功能。

别克小型SUV谍照曝光

  至于海外曝光的雪佛兰品牌版本,本来也具备引入中国的条件,但可能上海通用考虑到雪佛兰方面即将国产科帕奇车型,而别克品牌时至今日却仍然没有一款国产SUV,要更好的支撑起其品牌的车型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尽快量产一款SUV车型是非常有必要的。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预计2012年正式推出 配置高于欧宝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