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启辰/思铭 广州车展6款合资自主新车一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10月21日06:24

  3、一汽大众开利

  信息点:以新宝来为基础打造的电动车广州车展有望亮相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以新宝来为基础的开利电动车】 

  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获批之前,坊间就曾传闻因为没有自主品牌而搁浅。不过,随后这项工程还是顺利获批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汽大众开利品牌的曝光。这或许也反证了之前坊间传闻的正确性。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开利品牌LOGO】

  一汽大众开利品牌的曝光,是媒体从工信部目录中发现的,并非由一汽大众发布。因此,现在关于一汽大众开利品牌与最终的一汽大众自主品牌是否一致,还要打上问号。当时工信部目录中出现开利牌命名的一款型号为FV7002车型,通过随后的公告详细信息显示,它就是搜狐汽车之前曝光的以现款宝来为基础打造的纯电动车型。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开利电动车】

  不过,如果一汽大众当前无意在合资自主品牌上过多纠缠,只是为了政策上的需要,以一款不知何时才能真正走向市场的纯电动车来打造这一新品牌,是最好的选择。如此既能够让自己将来不在纯电动车市场内落于下风,又不用浪费太多投资,还能够不对自身的传统能源汽车业务造成多大影响。

轴距与宝来相同 开利电动车参数提前曝光

【开利电动车详细参数】

  一汽开利是否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目前还不得而知。毕竟今年一汽大众推出了全新迈腾B7L,如果推出开利品牌,势必会抢了迈腾的风头,降低了后者的曝光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