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启辰/思铭 广州车展6款合资自主新车一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10月21日06:24

  小结:合资自主品牌推出的主动与被动

  除了以上提到的六大品牌很可能会出现在广州车展上之外,还有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以及天津一汽丰田等企业也传出要推出合资自主品牌。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些企业的合资自主品牌还处在严格保密当中,我们很难探得多少可靠信息。

  据了解,长安马自达自主品牌首款车型,是以现款马自达3为基础打造的全新车型,不过它的问世,要等到刚刚上市的新马自达3星骋退市之后,才会推出。现在,马自达还将继续以降价的手段,来让旧款马自达3发挥余热。

  从我们今天罗列与观察来看,合资企业推出合资自主品牌主要有两大目的,第一确实是合资企业现有的产品阵容还难以满足销量增长需要的,现有品牌又不合适向下一级市场进攻,推出合资自主品牌既能够满足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又能够满足自身的需要;第二是那些目前自身产能严重不足,而新建工厂又必须开发新品牌的企业,它们几乎一致选择了以纯电动车作为起点,开发合资自主品牌。由于纯电动汽车在短期内并没有多大量产的希望,因此它们在自身新建工厂获批的同时,也能够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时间,来考量最终是否真的推出合资自主品牌。

  在看这些新品牌和新车之后,我们有一个小调查,希望了解广大网友对于合资自主品牌是什么态度:

1.你会选择合资自主品牌的新车吗?

2.10万元售价区间内,你最先考虑哪种品牌?

  • 自主品牌
  • 合资自主品牌
  • 合资品牌

3.现有的合资自主品牌老车换新标的推出模式,你认同吗?

4.你认为合资自主品牌产品能够有合资企业现有品牌的相同品质吗?

5.你认为合资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有很大发展前途吗?

6.你认为合资自主品牌推出之后,现有自主品牌会受到很大威胁吗?

  • 不一定,或许有推动作用

7.你认为合资自主品牌是合资企业深耕中国市场的表现吗?

8.你认为合资自主品牌在哪些区域市场最有吸引力?

  • 一二线城市
  • 三四线城市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