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孟运:老一辈汽车人真的完全没有权利概念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4日18:01

  2011年10月22日,2011中国老汽车人联谊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搜狐汽车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吉利汽车特别支持,汽车行业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原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总经理李刚、原外经贸部部长助理徐秉金等27位嘉宾参加了联谊会。

  以下是孟运的发言

   

  郭力是从厂长变成副厂长,我父亲孟少农是从总工程师变成副总工程师。我前几年去了一趟湖北,我把父亲留下的一大堆材料收拾出来全拉到我这里来。我父亲有几十本日记,还有一大堆材料。他考察孟家囤那块地方,这些东西也都有,这些东西都是非常珍贵的。希望汽车博物馆能收藏。

  我父亲在苏联作为总订货人的代表,他的日记都存着。他去干校的事也都记着,他把干校每一块地测量的图都画在本上。他当年直接从干校去的北汽,他只要有活干,其他不在乎。当时那些人,完全没有想着权利这些事情。陕汽就他一个领导把户口迁过去了。他每次到北京来,我要给他提两大包吃的,连粉丝、芝麻酱全都要从北京带过去。那个时候真是很艰苦,什么都没有。我对汽车工业只能从我父亲这些中能够看到,这些已经很有价值了。我尽我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