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参与学习成长-中国客车拓展欧盟市场之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5日07:52

  四、中国客车在欧盟市场的表现

  以KINGLONG为代表的中国客车于2003年开始进入西欧市场,2005年率先通过VCA认证,进入欧盟市场,目前,已经有大约六家企业二十多款车型通过认证,获准进入欧盟市场,但是在欧盟市场的份额仍然很小,尚处于开拓阶段。

  KINGLONG是进入欧盟市场最早、业绩最好的中国客车企业,2010年,在欧盟地区的销量为235辆,2011年由于有了马耳他176辆公交订单,出口业绩会好一些,预计可以做到500辆。

  在进入欧洲市场之前,KINGLONG此前在东南亚、中东地区已经获得深厚的市场基础,积累了一些出口经验;

  2003年, KINGLONG首次进入西欧市场,80辆低地板公交客车进入马耳他,这批车辆在马耳他运营8年后,今年被新的一批更加先进的客车替换,KINGLONG仍然是最主要的提供商。2003年进入马耳他拉近了KINGLONG与欧盟市场的距离,也给了KINGLONG信心,我们制定了进入欧盟市场的计划。

  2005年,成熟旅游客车XMQ6127通过VCA认证进入英国、意大利。从2005年开始至今,KINGLONG连续四次参加BUSWORLD展,两次参加IAA车展,累计已经8款款产品通过认证,产品在欧盟十二个国家销售,在英国、意大利、德国、法国形成比较稳定的订单,应该说,KINGLONG已经跨入了欧盟市场,开始有了一定的市场基础。

  2011年,首次与欧盟一流的运输公司ARRIVA合作,中标马耳他公交系统改革项目,成为马耳他公交车辆最主要的提供商,获得176辆公交客车订单。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

  在今年的Busworld Kortrijk展会上,大家还可以看到其他几个来自中国的客车品牌,他们都对欧盟市场抱有很大的信心,但是,还不能说这几个品牌成功进入到了欧盟市场。我觉得包括KINGLONG在内,中国客车在欧盟市场的开拓之路还刚刚开始,今后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还可能遇到一些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