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80期会客室:我们的车价到底有多少水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2日11:34

  刘晓科:进口车不调税价格难降低

  刘晓科:只要税不调,这个车价就在这儿。这个比运费、其他的费用占的比例更大。前两天还跟他们一个出口的人聊,他们说每年车展我们进来很多天价跑车,那一年刚从天津港进口交的税,五台车交了接近一个亿的税。越贵的跑车,它的税也是天价的征收。

  主持人:一个好几百万、上千万的车,很多人说中国人冤大头,其实仔细分析,也不是这样,如果这个车是中国生产的,拉到美国和欧洲卖是不是也一样?

  张耀东:对。但是中国有一个政策,我们是鼓励出口的,出口是退税的。即使是这样,他们在国外卖的价格也比国内贵。我有一次去俄罗斯,长城的哈佛在那边要卖两万多美金,比国内贵很多。因为汽车贸易中必然有很多环节,运输成本、中间商、经销商。只有一种可能性,出口国觉得你这个市场很重要,他主动把出口价格下降。那有可能。但是只要中国市场现在还是买方市场,市场没有起来之前,他是不会这么做的。

  主持人:我们看到一些特别撤销的纯进口的SUV,加价都加的跟车价一样了,照样也有人买。

  张耀东:他们最大的失误就是觉得自己把价格定低了。

  主持人:如果我们具体的分析一下,发现我们现在探讨的第一类纯进口车。我们得到的结论是由于中间的流通环节非常的漫长。不管是卖到别的国家的车,还是别的国家卖给我们的车。中间流通环节的所有的费用是不可能免的,也不可能便宜的。我们再来说一下合资品牌的车,我们前期在网上进行了调查。第六代高尔夫,目前最低的配置卖11.8万,在美国卖11.62万,在欧洲卖11.68,在日本21.86万。宝马7系,中国88.8,在美国48.5,欧洲63.18,在日本是80.3万。这样两个车一对比,我们看出来了,肯定是中国卖的和日本差不多,都是很贵的。价格随着车辆档次不断上升,而不断上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