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文德恩:大众明年全球雇员增长10%至50万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11月14日09:18
文德恩:大众明年全球雇员总数增长10%至50万人

  盖世汽车讯 据Automotive News《汽车新闻》援引德国《图片报》(Bild am Sonntag)消息,大众汽车CEO马丁·文德恩日前透露,大众汽车明年将扩招员工,总数可能增长10%。

  文德恩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到2012年底,大众汽车全球雇员总数或将从现在的44.9万人扩充到50万人,增幅达到10%。作为对比,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与戴姆勒对人员问题持谨慎态度,《图片报》称宝马CEO Norbert Reithofer和戴姆勒CEO蔡澈都表示,将根据业务发展状况决定明年员工总量。

  今年10月份,Automotive News曾就员工队伍规模问题向文德恩提问。当时文德恩指出,未来大众的雇员将增长至50万人,此外供应商和经销商还将分别雇佣逾100万人。不过关于50万人的时间节点,文德恩并未透露,只是表示2018年的雇员总数将远超50万,以满足扩大产能的需求。

  在马丁·文德恩的领导下,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都得到迅速扩张。今年9月,文德恩向Automotive News透露,到2018年,大众汽车全球总销量将突破1千万辆,同时目标利润率将从2011年上半年的5.5%增长到2018年的8%。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