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八届路德日-"安全行车杜绝三超一疲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6日09:57

  为倡导北京市民的良好道德风尚,创造顺畅的出行环境,北京交通广播、搜狐汽车和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办公室于2011年11月22日将联手推出第八届“路德日”活动,活动仍将延续“安全有道、行车有德”的宗旨,并将以“安全行车,杜绝三超一疲劳”为重点,同时,向全社会倡议: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与幸福,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超载、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

  2004年11月22日,北京交通广播、搜狐汽车联合发起了“安全有道、行车有德”的“路德日”活动,并将每年的11月22日定为“路德日”,号召广大驾驶员挑战自我、文明自律。七年来,在交通管理部门的积极努力下,在每一名交通参与者的自觉遵守下,在新闻媒体的关注监督下,北京交通面对车辆增长、驾驶员增加、人车路矛盾日益突出的状况,仍然呈现出了和谐交通的局面,这是交通文明的进步。

  如今,11月22日已经成为了北京交通参与者自律自省的节日。今年,我们针对北京市日益严峻的交通状况和迅猛扩大的机动车和驾驶员队伍,拟定通过交通广播短信平台、搜狐汽车网上报名向社会公开征集交通文明志愿者,以不同交通方式抵达交管局、参观交管局指挥中心、交通广播直播间等体验方式,深度体验交通文明、交通管理和交通宣传的状况,通过角色置换的方式,增加交通管理者和交通参与者之间的理解,力争营建一个和谐交通的环境,共同面对“人、车、路”构成的交通难题。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