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格校车更富人性化 部分技术标准超国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6日12:00

  海格校车已储备包括6-11米,座位数从24到69座的全系列车型。相比市场同类产品,海格校车除严格按照国家校车标准规范设计外,部分配置的技术参数高于国标,在细节上也更富人性化,如KLQ6609X整车相比同类产品宽30mm,保证车内通道的宽敞,遇到特殊情况时学生可快速通过;KLQ6759X制动鼓直径达360mm,制动能力更大,另配置加厚带卡通图案的校车专用座椅、折叠式陪护椅、伸缩式踏步、整车阴极电泳等,优势明显。海格校车还装备了G-BOS系统,充分发挥其安全驾驶管理、油耗管理等功能,使海格校车更安全,更节油,更耐用。

  2006年,600多台海格校车出口服务波斯海湾国家卡塔尔中小学校,2010年6月,卡塔尔再次追加订购其量身定做的120辆海格校车驶抵该国。

  新闻链接

  黄石引进新型校车时时监控行车安全

  楚天时报讯(见习记者王骁)“这2台校车是全市最先进、符合国家标准的校车,车辆设计很人性化。”昨日,新月幼儿园院长胡女士表示,该园率先在黄石市引进此新型校车。

  昨日,记者在胡家湾星月幼儿园看到,新校车的车窗高度超过一般车辆较多,座椅则矮了许多。胡女士解释,车窗较高是为了防止小孩趁老师不注意开窗户,座位设计较矮是为了孩子坐时脚能着地,不会随着车的颠簸而摇晃,且每个座位都配备了安全带,三层保险。

  据介绍,该幼儿园已有8台校车,如今又新买了这2台校车。新校车具备G—BOS智慧运营系统,可以提供远程诊断、定期巡检、车辆运行数据实时跟踪、车辆运行状态实时报警等服务,这种技术在校车内还属首创。

  西塞山交巡警大队民警表示,新校车会将司机的行程通过数据表格打印出来,可随时查看其行车状态,甚至何时刹车、何时超速都了如指掌。且每台车都通过电脑记录司机指纹信息,只有指定司机才能启动相应车辆。“民警将定期检查车辆的行驶数据,有没有违章我们一眼就能看出来。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