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倡导时尚汽车生活 进口汽车年度大选揭晓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20日16:10

  2011年11月21日,备受瞩目的“2011-2012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在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选主题为“一个阶层与他们的生活方式”,是由搜狐汽车主办,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特别支持,《环球企业家》、《优品》、《游艇业》和《环球》杂志协办,同时也得到了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的大力支持。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王 昕 女士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致辞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 王 侠 先生致辞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致辞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 先生致辞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致辞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到场致辞并颁奖,上百名汽车厂商老总、行业专家学者、媒体主编以及草根意见领袖齐聚会场,共同见证2011-2012年度中国进口汽车行业一系列荣誉的诞生。

2011-2012中国进口汽车大选颁奖现场

2011-2012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现场合影

  据了解, 17项进口汽车大奖在经过网友票选和专家评选之后最终尘埃落定,全新奥迪A8L摘得年度进口车桂冠,年度进口车品牌大奖花落梅赛德斯-奔驰,而年度进口车企业大奖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汽车销售公司荣获,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赢得年度进口车风云人物奖。

  “中国汽车市场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之后,人们消费汽车的心态更加成熟,选择趋于个性化化和多样化,因此从2009年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迅猛发展。目前市面上形形色色的进口车评选很多,我们一直在探讨进口车意味着什么,最后我们认为进口车代表着一种对生活方式的选择,而这个群体的选择有可能影响中国汽车消费的理念。因此,搜狐汽车主办的‘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实际上评选的是一种健康和时尚的生活方式,讲述和传播的是一种生活理念。”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如是对记者说道。

  本次评选自2011年9月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截止到11月10日,网上有效选票达315万多张,同时,搜狐汽车评测室对30多款候选车型进行了专业测试;搜狐汽车研究室对29家进口车4S店进行了调研;由行业专家、媒体主编、学术精英、财经时尚名人以及草根意见领袖共计36人组成的强大评委团投票表决。所有数据综合加权计算,最终产生了17个大奖。

  回顾历届搜狐汽车年度大选,无数汽车品牌被提名、入选,有数据表明,这些车型当选之后就成为了下一年度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热度车型,并且在之后的很长时间内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2011-2012进口汽车年度大选将陪同大家继续见证中国进口车产业的发展和进步。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1-2012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奖项揭晓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