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阻挠或致萨博破产 粉丝占领Facebook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1年11月28日08:01
[提要]由于通用汽车方面依然阻挠中方并购萨博,造成资金无法到位,以至于工会再度逼迫萨博破产,因而萨博汽车的粉丝群起占领了通用的官方Facebook页面。当地11月24日开始,萨博粉丝涌入通用汽车官方微博,纷纷喊出"放行萨博!"(Let Saab Go!)的口号,反对通用阻挠中国企业挽救萨博。通用汽车官方微博一度充斥了粉丝的抗议留言。[我来说萨博粉丝占领通用Facebook]
通用阻挠或致萨博破产 粉丝占领Facebook
通用阻挠或致萨博破产 粉丝占领Facebook(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综合外电报道,萨博原定11月25日支付工人薪资的计划将再度暂时搁浅。由于通用汽车方面依然阻挠中方并购萨博,造成资金无法到位,以至于工会再度逼迫萨博破产,因而萨博汽车的粉丝群起占领了通用的官方Facebook页面。

  阻挠收购:中方提交新提议 通用目前仍阻挠收购萨博

  萨博再度未按约支付工人薪资,工会重新施压威胁破产

  按照原先重组协议,萨博应于2011年11月25日支付工人的11月份的薪酬,但由于萨博目前并购交易并未真正达成,忙于中美瑞典三方协商,因而再度拖欠工人薪资。

  日期拖延:庞大再发公告 宣称竞购萨博将延期至25日

  萨博母公司瑞典汽车公司发言人Eric Geers表示,当前萨博正努力寻求皆大欢喜的解决方案,瑞典汽车与中方企业均尝试将并购提议修改至通用汽车公司能够接受的水平。但Geers同时透露,在交易悬而未决的情况下,庞大汽贸和青年莲花汽车仍未向萨博提供所需的现金,以帮助萨博支付11月份的工人薪资。

  由于欠薪纷争再起,萨博最大的蓝领工会表示,除了再次敦促萨博破产清算之外,已经别无选择;工会计划11月28日投票决定萨博命运,除非萨博能在此之前支付工人薪酬。

  此前瑞典工商业日报援引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Jim Cain的发言称:"中方投资者和萨博可以实施所认为最佳的选择;但倘若中方仍打算完全收购萨博通用将坚决切断萨博9-4X车型的零部件以及技术供应。"

  萨博粉丝占领通用官方Facebook,呼吁"放行萨博"

  在命悬一线得遇中国买家,萨博如久旱逢霖。然而通用汽车的坚决反对无疑在萨博民间粉丝看来属于从中作梗,因此萨博的拥趸开始通过多方渠道向通用汽车表达抗议和不满。

  从当地11月24日开始,萨博粉丝涌入通用汽车官方微博,纷纷喊出"放行萨博!"(Let Saab Go!)的口号,反对通用阻挠中国企业挽救萨博通用汽车官方微博一度充斥了粉丝的抗议留言。

  目前通用汽车尚未对上述抗议作出任何回应与答复。

  缘何反对:评论:通用汽车为何如此强烈反对萨博易主

  相关微博:瑞典政府向通用施压萨博破产将致失业危机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