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观致首款汽车定位中级 2013年将同步上市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石文夫
2011年12月01日08:13
观致汽车品牌发布活动现场。
观致汽车品牌发布活动现场。

  本报讯 本周一,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以色列集团按照50:50投资成立的独立合资汽车企业在上海发布了其全新的汽车品牌观致观致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谦表示,该品牌完全独立于奇瑞汽车,品牌发展方向将瞄准大众丰田

  据介绍,该公司初始注册资本为34亿元人民币,生产基地已经在江苏常熟开始建设,首期年产能为15万辆。品牌方面,观致希望可以跟目前主流的大众丰田形成比较,通过赋予产品特殊的内容,支持其产品向上走。

  第一款产品为中级轿车,2013年将同时在中国与欧洲市场上市。在推出第一款中级轿车后,观致汽车后续的两款产品分别为两厢车和一款SUV车型,并且其电动车也将紧随其后,以参与公司股东以色列集团在电动车领域的全球战略。

  与奇瑞不同,观致汽车95%的供应商是世界顶级公司,包括麦格纳斯太尔、天合、大陆、博世和法雷奥等。其设计中心有3个,分别位于德国、奥地利和瑞典。目前供应商的筛选和定点工作已经完成,常熟的首个汽车生产基地的建设已经启动,其中包括一个设计产能可扩展至30万辆车的涂装车间。

  销售方面,观致汽车已开始在中国建设独立的销售网络,一些主要经销商集团已经签订意向协议。

  此外,郭谦表示,第一期股东的34亿元注册资本已经到位,经董事会批准,今后还会增加资金以进行企业进一步的组建发展。
(责任编辑:黄远萍)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