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家用已足够 比亚迪S6/哈弗H6/华泰圣达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高 王睿
2011年12月09日08:31
2011/12/09 NO.244

  比亚迪S6、哈弗H6和华泰圣达菲是近来市场上受关注度比较高的几款自主SUV,其中哈弗H6、比亚迪S6都是今年新上市的车型。在这三款车型当中,哈弗一直是以家族化车型出现的,其之前曾推出有H3、H5车型。前不久上市的H6近一步对城市化进行了优化,除了外形内饰设计做工更加成熟外,驾驶舒适性的提升也十分明显。而S6作为比亚迪推出的第一款SUV,其凭借靓丽的外观设计与宽敞的内部空间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华泰圣达菲在这几款SUV中虽然热度较低,但因有借鉴合资车型的背景,所以也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自主SUV。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外观:S6更时尚,H6强调城市感,圣达菲更强硬

  作为比亚迪首款SUV产品,S6的外形设计借鉴了雷克萨斯老款RX的设计元素,给人很强的似曾相似的感觉。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前脸设计简约,熏黑大灯设计增强了车辆的运 动感,近光灯采用时下主流的带透镜设计,白色灯眉的加入增加了整车前脸的时尚元素。比亚迪S6的格栅设计较窄,设计成蜂窝状的进气孔颇具动感。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H6的外观设计有着非常城市化趋势,其拥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外观设计,镀铬中网、带透镜装饰前大灯、精致的组合式尾灯等,流线的设计很难让人与以往长城汽车硬朗的风格联系起来。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整体设计上创新的同时融入了其他成熟车型的元素。而作为竞争对手之一的比亚迪S6的外形设计则有着更明显的模仿味道,该车整体形态与雷克萨斯RX车型相近,车身线条饱满,风格偏向于城市化。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外观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哈弗H6比亚迪S6的时尚相比,华泰圣达菲的外形设计则显得十分保守。因为圣达菲的前脸以粗线条设计为主,展示了一种SUV常用的粗犷设计风格。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外观 图片

    方正的车头、宽大的前杠、大大的圆形雾灯等等,所有元素都为衬托出它的威猛与阳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虽然车型还是较早时期的设计,但并未显得过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