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三届媒体智库:今年车市盘点与2012展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10日18:06

  丛刚:关键词“通货膨胀抑制消费”,宏观经济环境影响2011车市

每日经济新闻汽车事业部总监 丛刚
每日经济新闻汽车事业部总监 丛刚


  丛刚:今年车市的情况首先和今年的宏观经济直接相关。排除我们说的油价、限牌这些利好政策的退出,这些都是一个辅助的或者是其他的原因。首先,就是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从企业目前的市场调研情况来看,4S店的到店率持续在降低。豪华车可能还是比较好的。这是影响汽车的最主要的因素。现在通货膨胀这样的一个高位,老百姓其实是不敢花钱的。我们之前预测中国到现在这样一个状态,我们还是有刚性需求的。很多市场,二三线市场都是待开发的,不至于到今年一下子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车市一下子跌到了谷底。首先,关健词就是宏观经济的变化,这对整个汽车消费起到了一个抑制的作用。现在就是有钱不敢花,不能花。

  主持人:丛刚老师说宏观经济的影响很大。您提出几个关健词,觉得应该是什么?

  丛刚:通货膨胀、抑制消费。

  王秋凤:好的时候叫政策市,不好的时候也是因为政策造成的。

  徐锋:08年经济危机以后,09年到现在今年明显是政策市。钱肯定是越来越多的。这个趋势大家是能看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