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辛勤一载!买辆新车过好年 年度导购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2011年12月12日01: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每到年末,大多数人的工作重心就是工作总结,我们做编辑的也不例外,回顾这一年的车市,各种大事件不断,层出不穷的新车型让人目不暇接。年底打算购置一辆新车犒劳自己的各位准车主们,是否在挑选座驾时,被那海量的车型信息所困扰,不知该从哪里下手?没关系,我们今天精选出了一批导购文章,希望能够帮您节省挑车时间,帮您尽量在短时间内锁定几款心仪的好车,说不定其中就会有让您一见倾心的一款!

  ●满意度调查

  大多数消费者购车前,最重要的参考指标无疑是其他车主对于各款车型的口碑评价,所以我们制作了一系列满意度调查,按照级别筛选热车,通过网友的真实留言点评,来还原产品的真实面貌:

相信群众的眼光 五款微型车主满意度调查
http://auto.sohu.com/20110527/n308620475.shtml

  第一期我们选择了五款A00级轿车,分别是比亚迪F0长安铃木奥拓全球鹰熊猫雪佛兰乐驰以及被大家熟知的奇瑞QQ3。我们将通过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产品,来看看消费者对这些车型究竟是如何看待的,作为汽车媒体从业人员的编辑对这些产品又有哪些印象。


关注卖得好的车 七款热门家轿满意度评价
http://auto.sohu.com/20110601/n308948968.shtml

  本期我们选择了7款市场上销量最好的合资品牌家用A级轿车,分别是上海大众朗逸北京现代悦动通用别克凯越雪佛兰科鲁兹斯柯达明锐东风日产轩逸一汽大众速腾。这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细分市场。


新天籁/凯美瑞等六款中高级车满意度调查
http://auto.sohu.com/20110608/n309509641.shtml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水平的提升,很多家庭用户购车考虑更多的是公私兼顾的中高级轿车。该级别车型动力充沛、内部空间宽敞,完全能满足自身驾驶以及全家出行的需求。很多中高级轿车的客户群体年龄在30-40岁左右,这些用户除了品牌和外形以外,最关注的就是整车的品质和口碑。

  所以我们选择了6款市场上销量非常好的中高级轿车,分别是东风日产天籁广汽本田雅阁一汽大众迈腾通用别克君威东风雪铁龙C5以及广汽丰田凯美瑞,看看网友对它们的评价。


日系车关注度降低 5款中级SUV满意度调查
http://auto.sohu.com/20110613/n309867656.shtml

  当普通家用轿车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出行用车需求,那么SUV车型则成为他们密切关注的对象。相信有很多人为了追求大空间、高通过性选择了家用中级SUV车型,因为SUV能解决很多出行方面的问题。

  本期车型满意度调查,我们选择了5款在市场上销量比较好的中级SUV车型,分别是上海大众途观北京现代IX35、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RAV4东风日产奇骏。看看大家对这款产品的评价如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