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完美操控与驾控乐趣 试驾宝马1系M coupe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作者:小灰
2011年12月14日07:47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尽管她有着短小的身材,但沟通起来却毫无轻松可言。液压电子式助力转向操纵下的齿轮齿条式转向机构显然不知温和一词的含义,方向盘的每次转动都会伴随着肌肉的再次绷紧。在那个象征意味和操纵手感同样经典的M方向盘上,车轮的每一度偏转、路面的每一丝变化和速度的每一波涌动都会透过手臂送达全身。它们和我身上所有的感官部位一起,一次次地挑战我享乐的极限,一次次地触动我内心深处的满足。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黑色的空气中掺杂着轮胎与刹车的味道,但此时的对自由的向往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方向盘上并不醒目的M按键是打开现实与梦想之门的机关,按下它,我们便无比疯狂。发动机的响应就像是打开了最后的束缚,此时的它一刻不停地紧盯着油门,任何的细微变化都会换来它等待已久的响应。所有的电子系统则进入M动态模式(MDM),关闭驾驶稳定控制系统的1M几乎就是个热衷于烧胎的疯子,为此工程师们专门为后桥差速器设计了散热装置,以满足最为激烈的驾驶方式。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原本就刚性十足的悬架还带有车身侧倾补偿功能,这让1M始终在弥漫着的烟雾中保持着泰然自若的从容姿态。短小的轴距令后轮在强大的动力下如同蜻蜓般好动,而留给我反打方向的时间仅有一瞬。此时的1M像发疯的斗牛般难以驯服,265毫米的后轮一刻不停地撕扯着地面,那种在峭壁边缘游走的快感就在那一道道黑色的印记中无尽升华……

宝马 1系M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高潮中的黑夜是短暂的,短暂得让我无暇享受10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立体声音响和配有8.8寸液晶屏的iDrive系统。我隐约中还记得它全国200台的限量配额和Alcantara面料饰条的精细手感,然而这一切都被清晨洒下的第一缕阳光所冲淡,庆幸的是,与她相处的这一夜,早已化为脑海中最深刻的记忆,从此挥之不去……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运动与操控的完美体现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