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大众:反对马尔乔内呼吁欧盟支持关闭工厂

2012年03月26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6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汽车公司销售和营销负责人科林格勒尔(Christian Klingler) 在谈及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此前呼吁欧盟进行干预时表示,欧洲的汽车行业不需要从欧盟得到帮助关闭工厂。

  科林格勒尔表示,汽车制造商应该更加注重提高竞争力,而不是一味指责产能过剩的疾苦。他说:“有关产能过剩的辩论未必是正确的,当你有竞争力时,这个问题不会以相同方式出现。”

  科林格勒尔上周四在法国《汽车杂志》(Le Journal de L’Automobile)在巴黎组织的一次会议上发表上述言论。他的言论暴露了汽车制造商在解决欧洲工业结构性问题最佳方式上的差异。

  马尔乔内也是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的主席,他已要求欧盟采取行动,以为工厂裁员和关闭清除障碍。标致雪铁龙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一直支持马尔乔内的立场。

  上周早些时候,马尔乔内表示:“欧盟需要参与欧洲汽车制造商的‘痛苦’重组,包括关闭工厂。在这件事情上需要一个‘欧洲反应’,因为如果将其扔给一个国家,那么将不需要‘欧洲反应’,而今,我们面临的不止是一个国家,而是需要在许多国家和生产者之间关闭工厂。”

  科林格勒尔称马尔乔内喜欢畅所欲言,欧洲汽车工业协会不需要这样的席位。他表示,要求欧盟帮助是在向位于布鲁塞尔的欧盟推卸责任,而实际上欧盟与这一切没有任何关系。”

  2011年,大众汽车是核心欧洲业务保持盈利的唯一大型汽车制造商,其欧洲汽车销量增长了7.8%;标致2011年销量下降了8.8%;菲亚特下降了12%。

  科林格勒尔还表示,中国是大众最大的汽车市场,大众2012年在该市场增长放缓至4%-7%之间。尽管如此,科林格勒尔预计,中国市场的需求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增长,他还补充说道:“到今天为止,我们对中国市场没有丝毫的担心。”(尚莱)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