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2中国本土车企研发调查—走进上汽

上海汽车:第2代产品投放启幕 建百年老店

2012年04月13日17: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新能源方面,上汽经过五年艰苦努力,终于实现了突破性的进展。如今,上汽在制造领域,已经初步具备了新能源产品市场化的生产条件。

  借助政策优势,大力发展新能源产品。目前国家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产业,上汽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年上汽将形成批量生产电动车的能力,生产一千台纯电动车荣威E50。从去年10月份的中混轿车,到今年10月份的纯电动轿车,上汽将实现新能源技术的全覆盖。上汽的纯电动车不仅仅是响应国家政策,更重要的是推向市场,证明上汽的新能源水平也是可以和国际上先进的水平相媲美的。当然,纯电动车推广的关键还包括使用环境和配套设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电动车能够突破目前的市场环境,完善配套设施,则肯定会有所发展,甚至成为主流车型,而整个汽车行业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集成优势资源,突破新能源车制造瓶颈。荣威E50纯电动车将于10月份在临港基地开始量产。在制造初期,这款车的在线生产面临很大挑战,因为它与传统的造车方法截然不同,电池和电动系统完全不一样。上汽在开放的条件下以我为主,充分利用国际、国内的资源,“产、学、研”相结合,如燃料电池和同济合力研发、纯电动和交大同济合力研发。在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提高研发能力,培育研发团队。现在整体的电器架构、整车集成控制的核心技术都掌握在上汽手中。仅在电池方面,上汽就投资了20亿,与美国A123合资的捷新公司在2011年电池模块生产线已安装调试完毕。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