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一代新人换旧人 2012年更新换代的热门车

2013年02月16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0捷达停产——新捷达诞生

  指导价:7.58万-8.88

  北京行情:老款捷达享8000元优惠 最低售价6.78万元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捷达车型在中国算是又一不败的奇迹,80年代末90年代初引进国内,采用的是第二代高尔夫平台,而如今第七代也即将走进我们的视线。老捷达车型的定位比老桑塔纳低一个级别,为紧凑级。而它的认可度在国内最高,在市面上我们虽然很少再见到桑塔纳的身影,但新上牌的捷达能见度依然很高,大家都非常认可这个车型,原因主要在于捷达一直与时俱进的对车型进行改款。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脸也一直跟着大众家族化的改变而改变,驾驶比桑塔纳更为舒适易上手,而故障率低,零件价格便宜,经久耐用,成为了很多城市出租车的不二之选。当然,同桑塔纳一样,车型老旧这个原因是最大的硬伤。上世纪80年代的车身结构更让其碰撞安全性无法得到保障,整车造型过时,总之感觉这个车型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了。同桑塔纳一样,或许是大众总部也看不下去了,今年将所有过于老旧车型一律停产。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新捷达我们就不多介绍了,因为这是一款除了外观,和新桑塔纳别无二致的车型。区别仅在于新捷达的大灯和尾灯采用带棱角的折线形设计,立体感更强,造型更具有运动感,视觉效果方面从小编的个人角度来讲,更偏向新捷达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新捷达新桑塔纳的区别在于采用了圆形出风口,更为时尚,当然这只是感官上的变化,其实结构都是一样的。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两者都采用POLO那套1.4L和1.6L的系统,价格方面,捷达目前还未定价,不过预计与新桑塔纳基本一致。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新捷达新桑塔纳两个车型终于又像新宝来新朗逸新帕萨特迈腾B7L一样,一南一北,没有实质区别,价格一样,消费者只需考虑更偏重那种外形即可。不过,还有一款斯柯达Rapid,是这两者的原型车,也将引入上海大众生产,看来三兄弟这回事凑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